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
大家好!
鸟儿感谢蓝天,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。高耸的山峰感谢大地,因为大地让它挺立。而我要感谢的除了我的父母还要感谢一直含辛茹苦教导我的老师,是他们给予了我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,是他们给了我遨游知识海洋的门票,是他们把自己毕生所学的毫不保留的传授了我们。
亲爱的老师,正因为有了你,我们有了指路的明灯,在迷茫的夜空有了永恒的北斗。您助长了一代又一代的少年,一代又一代的少年仔您细心的呵护,严格的教导下成长。老师,您是蜡烛,闪耀着光芒,您是辛勤的园丁,留下的汗水滴滴闪亮。您把我们领进教室,教给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。您给我们的关怀就像和煦的春风迎面吹来。有人说,教师是烛光,燃烧自己释放光芒;有人说,教师是翅膀,能让学子在太空翱翔。
因为有了您,就有了教师节这个节日,这个神圣而伟大的节日。你是一把火,点燃我们求知欲的火。您是一把扇子,扇走了我们贪玩的欲望,带来的是良好的学习气氛。您奉献了,却别无所求。您在默默的释放着光芒,资源也在一点一点的用尽。你不是雨露却能滋润花儿;你不是红烛却能照彻心灵;您把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凝成灿烂的炫光;您把我们的每一个学习成果,都写到了辉煌的本子上;您把大海一样的知识注射到我们的大脑内。不管怎么歌颂您,都歌颂不完您的伟大,您的无私。现在我已再找不到什么成语来说明您那宽大的胸怀,和真切的叮咛了!
虽然我们只是初升的太阳,但要释放光芒,懂得感恩,懂的感激。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行动。毕竟老师为我们所付出的已经太多太多。当我感受成功的喜悦,享受开心的时刻时,别忘了,这其中有一个一直支持自己鼓励自己的人,为我们付出了汗水和青春的人。现在我想真诚的对全天下老师们说声“谢谢”。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