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还算挺帮忙的,这两天凉爽多了,同学们渐渐的也习惯了军训生活,你看,这正步踢得多好呀!这离不开边防站9位教官的辛勤指导,也离不开7位临时班主任的全天候陪同。
有的时候,时间真的流逝得很慢,最起码,今天的我的确深有体会。
军训的苦也乐在其中。站在操场上的我,觉得自己很伟大,从未想过,自己也能一改往日的懒虫形象。静立着,我也思考着。
我猜想,操场上那个一身军服的自己,是不是很神气呢?在阳光的热烈拥护下,我对身上的每一滴汗水都深有体会,对于军训来说,流汗只是小意思而已,这个我早有心理准备,但是,腰酸背痛,却使我更觉得度日如年。
与新同学同舟共济,这是上天的安排了吧,正因为我们共度“患难”,更加深了彼此的友谊,这也是我的收获啊!
放眼望去,青色飞扬,青春的色彩把身上遗留的稚气覆盖了,漫过花季,我想,军训的日子会是我一生中,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!
一向喜欢阳光洒满全身的感觉,但今天,我却希望“天有不测风云”,如果来阵雨击退所有不再温柔的阳光,那上帝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