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军训,我感觉军训像个五味瓶,酸,甜,苦,辣,咸样样都有。军训是辛苦的的,记得刚开始军训的第一天,排长就教我们第一个动作——立定。让我们在烈日炙烤后的道路上站上十几分钟,热气不断的从地里面往上透,脚底又酸有烫,汗不断地脸上流下来,滴在地上,而且还口干舌燥的。随后就是转向与跨立,这么一天下来,我已被折腾得差不多了,回到宿舍后,我躺在床上,不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。今天过的很累,但我却体会到要完成一件事,必须坚持不懈,持之以恒的努力,才能到达成功,至少不会过于为事情所累,也会变得更加强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