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润如酥,草色遥看近却无。在这漫漫长夏中难得的一个凉日里,我有幸被分到了第二会操的女子方阵中,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,也为了让男生们昨日洒下的汗水没有白费,我们昂首挺胸,斗志昂扬地正步走,走向青春的光芒万丈水月洞天,走向未来的五彩斑斓的大千世界。
可再厚的鞋垫也终无法抵挡袭来的阵痛,再厚的防晒霜也难以遮蔽烈日的灼人,再美味的食堂也慰藉不了因苦训而疲劳的肉体,再美的华师也终究难以取代那高考前疯狂的昨天。
人们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,正如我在毕业后才开始怀念。高中三年一晃而过,青春就是这样脆弱到无法挽留的东
西,可是我们谁也没有认输,大家一起告别然后头也不回地朝着不同方向走去。其实每件事情都会好起来,看风变的软软的,阳光像刚切开的浆果冻芝士一样甜美鲜艳,在晴朗的天气里,最适合和过去告个漂亮的别。青春正步走,我们也要向前走,再回头的时候,那些时光才会更温柔。
有人说青春是一窗玻璃,我们要撞碎它,然后擦着锋利的碎片走过,血肉模糊之余开始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。我却觉得这样的说法过于惨烈,青春应当是一辆载满野花的绿皮火车,徐徐驶往终点,我们不断失去,又不断收获,改变着,又坚持着。未来那样神秘,怎能轻易放弃。
踏着整齐的脚步,我们目光坚毅地正步走着,我们之所以努力,是为了在最美丽的青春里,遇见最好的自己。